心安之处

莫失莫忘·上(五)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菜上齐了,我跟服务员要了一个汤碗,每样菜都夹出了一些。


吃到一半,谢金给李鹤东发了个信息,“庐山。”


楼下的聚会已经进行到尾声,李鹤东看了信息便找借口离开了。


李鹤东推开包厢门,看了我一眼,便坐到我跟谢金中间。气氛有那么些尴尬!


我将提前预留出来的菜递给了李鹤东。


“我说你留碗菜干嘛的呢,敢情是给你东哥哥留的啊。”


李鹤东闻言,接碗的手顿了一下。


老混蛋,哪壶不开提哪壶!


察觉到我不善的目光,谢金喝完碗里的汤,拿着我给的手机,“你们慢慢吃,我还有事,先走一步,拜~”


谢金离开了,包厢内就只剩我跟李鹤东,呵呵,要命的节奏。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李鹤东没看我,低头吃着饭。我暂时也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或者说,该怎么哄,也只能是埋头干饭。


良久,李鹤东放下碗筷,盯着我看了一会,才跟我说了这一年多以来的第一句话,“所以,泽蓝是你?”


我拿着筷子,戳着碗里的米饭,低头应了声“嗯。”


我不敢抬头看他的表情,只听他默默地叹了口气。


“林予安,你胆子怎么就那么大呢?”


“我,我不是……”


“调戏老师?从教这些年,跟我开玩笑的也有,但像你这样的,还是头一个。”


“对不起。”


“你怎么想的?就家长会上我留下个号码,你就敢给我发信息?还给我一个妹妹?”


“我,我就是……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就是想给你发,那就发了……呗。”


“林予安呐林予安,该说你什么好?”


瞅着他脸色没那么难看了,我嗖一下蹿到他旁边的椅子上,可怜兮兮地看着他,“哥,对不起。”


李鹤东不理我。伤心!不理我我就放弃了?嘁,怎么可能!


我拉着他衣服的下摆,晃了两下,“哥~”


他还是不应我,却也没躲。


“我错了,哥,你别不理我好不好?”认错得有认错得样子,此刻的我一定是十二分委屈地表情,童叟无欺的那种!


李鹤东也是无奈吧,摊上我这么个妹妹,天天挑战他的底线,呵,我就是那么个爱作死的人!


“这包间你选的?”


我摇了摇头,在心里给谢金画圈圈!


谢金:好心当驴肝肺!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