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莫失莫忘·上(四)

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李鹤东看着我没吭声。谢金见状,手搭上了我的肩膀,“想吃什么?哥哥请客。”


我没理他,心里问候了他八百遍!


“这儿也不好打车啊。妹妹,你是怎么过来的?”


妹你大爷!非得在李鹤东面前哥哥妹妹的,要死啊这是!


“开车来的。”


“卧槽!你有驾照了么你?车在哪儿呢?”


我指了指身后。


“可以呀,妹子。欸,要不你送他们去聚会的地儿呗?”


我深吸一口气,忍住了揍他的冲动。摆出一张标准的笑脸,“荣幸之至!”


“欸,老阎,你胖,你坐前边,咱仨坐后边。”


脸可真大!咬了咬牙,上了车。


这年头还没有手机导航,就连那种平板式的导航也都不怎么精准,所以还是靠阎老师指的路。


待他们三人下了车,我转身掐住了谢金,“你到底想干什么?在他面前说什么哥哥妹妹?”


谢金悠哉悠哉地拍开我的手,“你们兄妹俩不打算相认么?”


我撅了撅嘴,没话说。


“要不就在这儿吃吧,这家店有包厢。”


我点了点头,“你先去吧,我停下车。”


停好车,拿上给谢金,嗯,还有李鹤东的礼物,我走了进去。


“哪儿呢?”


“二楼,庐山。”


“庐……你大爷!”


谢金飞快地挂了电话!


并不太想跟一楼的同学还有老师碰面,但入口就那一个!算了,我还是把羽绒服的帽子戴上吧!


一进门,我放下东西就给了谢金一拳。


“死丫头,要不要这么暴力?”


我白了他一眼,在他对面坐下,看起了菜单。


“我说,你俩这什么情况?话都不说?”


我继续看菜单。


“哎哎,我这是为你们着想呢,好歹我也算你俩的牵线人吧。那么些个书信,礼物,可都是经我手送出去的。你俩这样,我也不开心。”


说着,这老混蛋还摆出一副伤心的模样,嘁!信了你的邪!上一世要不是你跟李鹤东说我不回如城,在外头嫁人了,也许我俩就不会是那样的结局!


“谢谢你啊。”


“你这什么态度,一点都不尊重老师。”


老混蛋实在是太聒噪!我拿起一个纸袋扔给了他,“送你的。”


“哟,还有礼物呢?这什么玩意?”没多久,就见他眼里冒出了光。呵,也是,一个计算机老师怎么会对电子产品没兴趣呢?老混蛋也确实聪明,这种市面上还没有的智能手机,挺快就上手了。


“丫头,你从哪儿弄的?这牌子没见过啊?”


废话,这年头畅销的手机无外乎诺基亚,索尼爱立信,TCL,三星……有谁听过H呢?


“公司的试用品,不是白送的,得交试用报告。”


“公司?你不还在读书么?”


“谁说上学期间不能兼职呢?”


谢金闭了嘴,捣鼓着手机,总算是给我了一个安静的空间。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