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番外六)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李鹤东一把将人捞了回来,在她颈间磨蹭着,“鱼儿,不生气好不好?好不好嘛,鱼儿?”


温热的气息从颈间直到耳边,痒痒的。“离我远点儿。”


“就不就不。鱼儿,你理理我呗。”


萧天晴还是不理。李鹤东便亲吻着她的耳朵,搂着她的手也开始不安分起来。


“你干嘛?”萧天晴按着他的手,耳边的酥麻感却未停下。


“婚礼才到挑喜帕,还没完成呢,这最后一步哪儿能省呢,是吧媳妇儿?该洞房了。”


“你这是精虫上脑了?”


“鱼儿……”作乱的手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萧天晴转过身,看着这个“无赖”,“你呀你。”说着双手攀上他的脖子,一个吻便落在了李鹤东的唇上。衣物褪尽,一室春光旖旎。


次日,在楼下自助餐厅吃过早饭,李鹤东带着媳妇儿准备去玫瑰园,也算是回门。在酒店大堂,遇上了余总跟陆清辉。


“余总早,陆总早。”


“早。”


“这是要去哪儿啊?”


“去我师父家,天晴回门嘛。”


“哦。”余总没说话,他都忘了,这丫头现在是郭德纲闺女了。


陆清辉从包里拿出了一个宝蓝色绒面盒子,“新婚贺礼,昨天没来得及给你们,别嫌弃。”


李鹤东笑了下,接过盒子打开一看,一对价值不菲的手表。李鹤东看了看媳妇,萧天晴蹙了蹙眉头,“陆总,这礼物太贵重了。”


“不贵的,你们安心收下。希望你们余生的时间都属于彼此,幸福快乐。我这人也不太会说场面话,但我是真心祝福你们的,愿你们平安顺遂。”


两人对视一眼,李鹤东合上盒子,“那就谢谢陆总了。”


待李鹤东夫妇走了后,余总拍了拍陆清辉的肩膀,“小陆,别难过,啊。”


“我没事,多谢余总关心。”


“其实吧,我倒是挺想你俩在一块儿的,只是缘份这种事,由天不由人呐。”


李鹤东夫妇在玫瑰园待了一天,第二天便开始了蜜月之旅。大家都回归了正常的生活,唯独孟鹤堂天天闲在家,除非栾云平把合同架他脖子上,才肯去拍那么一两个广告跟杂志。孟鹤堂缠着周九良带他去山东玩,周九良倒是想去,但师父最近总点他的名儿,让他去麒麟剧社弹弦儿。每回周九良去麒麟剧社,孟鹤堂就跟着,眼巴巴地在侧幕条瞅着自家的大胖橘。


郭德纲在后台看着这个撅着嘴的徒弟,也是气不打一处来。


“孟祥辉儿!”


“欸,师父,你咋给我摘字儿了?”


“哼!你现在可不就是孟祥辉么,哪里还有孟鹤堂的影子,都快发霉了吧?”


“师父,我就是想多陪陪九良。九良这还没好利索呢,您别总喊他来弹弦儿呗。”


“呵,心疼了?”


“师父!”


郭德纲没理他,径自走了。哼,我让你歇,不务正业!


又过了一周,郭德纲没再找周九良了,孟鹤堂直接关了机,拉着周九良直奔山东,气得栾副总嘴角都起了泡。


栾副总心情不佳,德云社众人也都遭了殃。大家伙儿战战兢兢地演出,生怕哪点出了错就得面对栾副总那黑如锅底的脸。


这样的局面直到孟鹤堂回来后连着空降了几回,并接下了一部电影才有所好转。孟鹤堂进了剧组,每天苦哈哈的搬砖;周九良得空了就去混搭一下要么就去麒麟剧社弹弦儿,日子倒也轻松自在。


看着大橘猫日渐圆润的身材,孟鹤堂惊觉:原来大冤种竟是我自己!!!





全文完结,多谢各位捧场,再次感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