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番外五)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幼不幼稚啊你。”萧天晴伸手戳了下他的脑袋。
“他人呢?你没揍他吧?”


“我揍他干啥?喝多了,送回屋了,我亲自送的,保证他很安全。”


“你呀你,三十好几的人了……”


“嫌我老?”李鹤东一把搂过萧天晴。


“哎呀,不老不老。就是觉得没必要嘛。果然,男人至死是少年!凡事都得争个你输我赢。我的选择不是很明确了嘛,而且我都告诉他我结婚了,你何必叫他过来呢?给他添堵?他不舒坦你就开心了?”


“嗯,也不是吧。这是男人的胜负欲,我就是想告诉他,你是我李鹤东的女人!”


萧天晴翻了个白眼,“撒开,我饿。”


行吧,天大地大没有比让媳妇儿吃饱更重要的了。端出另一碗银耳汤,吃着萧天晴拎回来的蛋糕,总算是有了饱的感觉。


“知道为啥我不想办婚礼了吧?又累又饿的。这还得亏都是爹娘操办的,没让我费心思,不然你想想,得费多少脑细胞,还不得瘦个三五斤的。”萧天晴是真不喜欢这种繁琐的活动,她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就好,何必大费周章。但对于郭德纲夫妇跟德云社给她准备的这个婚礼,她是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激。


看媳妇儿吃饱了,李鹤东拉起她看了又看,“是不是又健身了?看着瘦了不少。你那膝盖跟肩膀还没完全好呢,先别锻炼了,你又不胖。”


“没健身,我不说了么,余总最近有点工作狂的倾向,加班累的。”


额……好吧,这其实是他的错。


“去洗洗吧,不早了,明天还要去玫瑰园呢。”


洗漱完,两人窝在被子里腻歪。说起蜜月旅行,萧天晴说还没请假,不知道能批多少天。


李鹤东清了清嗓子,“那啥,已经请好假了,你就安心地跟着我,别的不用你操心。”


嗯?萧天晴眯着眼睛看向李鹤东,“你背着我干了什么?”


“没什么,就是帮你请了个假,嘿嘿。”越说声音越小。


“所以,最近余总才这么变态地压迫我???”


“不是不是,媳妇儿,你听我解释……”


“李鹤东!”这熊玩意儿,简直是坑媳妇儿!就说呢,余总那个向来准点下班的人最近怎么就突然成工作狂了??


“鱼儿鱼儿,不生气哈,今儿咱俩大婚,可不带生气的,不吉利。”李鹤东赶忙搂紧媳妇儿,生怕她一气之下跑了。


“气死我了,哼!”


“鱼儿,我这不是想带你出去转转嘛,你天天工作,周末就陪孩子,多久没出去玩过了,对吧?”


“不想理你!”说完便转过身背对着李鹤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