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番外四)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伸手理了理媳妇儿两鬓的碎发,捧着萧天晴的脸,“鱼儿,我对你是认真的,所以,在我面前你不用那么辛苦。你也别问我为什么对你好,为什么喜欢你这种问题,我也回答不了。反正见到你就喜欢上了,就想把你娶回家,让你一辈子都在我身边。”李鹤东说得真诚,萧天晴看着他,“噗呲”一声笑了。这个男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简直犯规!


顶了顶媳妇儿的脑袋,“还饿吗?喝点汤呗!”


“嗯?”


李鹤东牵着萧天晴来到客厅,“看,银耳汤。”


“你这都什么时候煮的呀?”萧天晴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下午演出之前啊,我特意学的,用炖锅慢慢炖才能出胶,对吧?你看,现在吃刚刚好。对了,还要放点冰糖。”说着便拿过一个小玻璃瓶,里面装着亮晶晶的白冰糖,往炖锅里放了几颗,“够吗?”


“够了,不用很甜的。”


“你要不要吃一颗?”李鹤东夹出一颗冰糖问。


看着这个献宝似的李鹤东,再自律的人也无法拒绝这颗冰糖吧。“吃。”


“甜吗。”


“嗯。你喂的肯定甜。东哥,你怎么想着炖银耳汤了?”


李鹤东搅着汤,感觉冰糖全都融化了,才拿出一个炖盅放在桌上。“等会儿再吃哈。”放好炖盅,李鹤东拉着媳妇儿坐在沙发上,“你在南方待习惯了,北京的冬天太干燥了,炖点银耳汤给你润润肺,免得你不舒服。再一个嘛,之前我不是打翻了一碗汤么。”李鹤东伸手摸了摸鼻子,“给你赔个不是。”


这真是个傻瓜!“还记着呢?我都快忘了,傻不傻啊你。”


“鱼儿,我保证以后不会再有那样的情况发生。要是再有,你就去告诉师父,师父肯定会收拾我。”李鹤东说得诚恳,萧天晴低着头憋笑。


“鱼儿,我认真的。”


“行了,我又没跟你生气,倒是你,还记挂着那碗汤。”


“我那时就是看到陆清辉,心里有点烦闷不是故意的。”


正喝着银耳汤的萧天晴听到“陆清辉”突然一顿,“等会儿,你先说说陆清辉是怎么回事?他为什么会来?”


“嗯……”李鹤东转头看向别处。


“说话!”


“我请他来的。”


“为什么?”


“没什么,就是想请他过来喝个喜酒而已。”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