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七十一)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东子,你可想好了?”


“想好了,师父。我喜欢的是天晴这个人,跟孩子没有关系。我就是想跟她一块儿过日子,其他的不重要。”


“现在技术发达……”


“师父。”郭德纲话还没说完就被李鹤东打断了,“师父,这次救了九良,她已经受了太多苦了,我心疼她。那些个技术是发达,可也折磨人不是?何必为了个不确定的结果,让天晴去遭罪呢?师父,我已经决定了,孩子我不要,有她就够了。”


这番话让郭德纲沉默了好久。他不是个迂腐的人,结了婚就必须要生孩子。只是,他没到这次丫头伤得这么重,也没料到东子会有这种想法。不过李鹤东的这些话,让郭德纲看这位姑爷倒是顺眼多了。


“你们都是成年人了,自己决定就好。丫头知道这事吗?”


“还没跟她说。”


“嗯,这事还得告诉她,毕竟她有权利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至于孩子,你们商量着来,也不是你一个人决定就成的,你也得尊重丫头。”


“师父……”


“听我的,跟丫头商量商量。生不生孩子是两个人的事,怎么能你说不要就不要了?你把丫头放哪儿了?虽说你是为她考虑,但你不能替她做决定。”


“知道了,师父。”


“行了,去看看丫头收拾好没。我到院子里消消食儿去。”


“欸。”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