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七十二)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李鹤东上楼走进萧天晴的房间,只见那人坐在飘窗上,看着窗外,整个人都很沉默。


“怎么了,鱼儿?”


“没怎么,就是……有点舍不得。”


“又不是不来了,别难过,啊。”李鹤东从背后抱住她,下巴抵在她肩上。


“嗯。你跟爹说什么了?”


“没啥事,师父嘱咐我,不能欺负你,不然有我受的。你现在可是师父的宝贝闺女,谁敢欺负你,是不,鱼儿?”


“怎么,要我不是你师父的闺女,你就可以欺负我了?”


“不是不是,我不是这意思,哎呀,你别误会好不好?我肯定不欺负你,不管你是什么身份,你在我这儿,就只是我的妻,是要相伴一生的人。”


“东哥……”


“怎么了?”


“没事。我收拾好了,走吧。”


李鹤东萧天晴跟郭德纲道了别,驱车回了家。郭德纲坐在院子里,收起了对孩子们的笑脸,一脸的严肃。


“平儿,那个富二代怎么样了?”


“师父。还在审查中,没判呢。”


“那就好。”


“师父,您这是?”栾副总有些摸不清郭德纲的意图了,这声音冷得让人发怵。


“往死里整,不出人命就行!”


“这……”栾副总有点慌,这么多年,头一回见师父说这种话!


“听不懂?”


“明白了,师父。”


“哼!”郭德纲挂了电话,心里还是气得不行。这些年来德云社一直不主动惹事,时间久了,怕是都忘了德云社总班主郭德纲是怎么一步步走到今天的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