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七十)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你俩还等啥?”


“我收拾行李去。”


“明儿就走了?”


“嗯。”郭德纲突然有种闺女被拐了的感觉,看李鹤东也莫名不爽起来!


李鹤东只觉后背凉飕飕的。


“爹,要不您老人家跟我们一起走呗,换个环境,散散心去,随他们折腾去,好不?”


“唉,算了,过段时间吧。这过两天跟你谦儿大爷还有几个演出,几个场子下来,得要个半拉月的呢,等我忙完这阵儿,也放个假。”


“成。您啊,放宽心,他们都是大人了,自己的事自己解决去,您就别操心了。”


“行了行了,去收拾吧。”


萧天晴回屋收拾东西了,桃儿看着李鹤东,更加不爽了。依稀记得自个儿说过要是有个姑爷,估计得弄死的话,这会儿,桃儿看姑爷的目光可谓不那么友善,奶东心里也不停地在打鼓,总觉得不踏实。


“东子。”


“欸,师父,您吩咐。”


“成了家了,不能再跟从前似的到处晃荡了,顾着点家。丫头是个好的,你可得好好对人家,不许欺负她,她可是我闺女。”


“欸欸,师父,我一定对她好,您放心。”


“还有啊,闺女之前的事儿呢,她要想说你就听着,她要不想说,你可不许跟她置气。谁都有个过去,说与不说,看她自己。”


“知道的,师父。”


“那个,你俩打算什么时候要个孩子?”


“师父,我……”


“闺女不愿意?”


“不是。就是……就之前不是受伤了么,医生说外伤好养,只是内在的难调理,天晴现在的身子不适合要孩子。”


“不适合?短期内还是一直就……”


“这个医生也说不好。师父,我不要孩子,只要天晴在我身边就成。我娶媳妇儿又不是为了生孩子的,我要的是她这个人,我要她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我,我不想她冒险。”


桃儿半晌没说话,楼梯转角处的萧天晴也愣住了。这个消息让她有点无法接受,好好的怎么就不能生孩子了呢?这,这怎么办?萧天晴回了房,坐着发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