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七十四)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没过多久,天已然黑了。璀璨的灯光让这座城市在黑夜中散发出耀眼的光芒。灯光下穿梭着各式各样的人们,整个城市热闹而精彩。


“鱼儿,晚饭是出去吃还是点外卖?想吃什么?”因帮倒忙而被赶出房门的李鹤东倚在门框上,撅着嘴问道。


萧天晴将收拾好的行李归置到房间的一角,看了看撅着嘴的李鹤东,突然笑了。伸手捏了捏他的脸,“点外卖吧,有点累了,不想出门,你看着点就行。”


“哦。”


“行啦,不生气了。不就是说你不会收拾么,怎么还撅起嘴了?”


“亲一个我就不生气了。”


萧天晴满脑袋黑线,“你能不能正常点?”


李鹤东依旧撅着嘴,大有你不亲一下,我就不动弹的意思。萧天晴无奈地笑笑,在他唇上亲了一下,李鹤东顺势圈住了眼前人,让这个亲亲变成了深吻。


包厢内,孟鹤堂周九良跟何九华尚九熙坐着,大眼瞪小眼,尚九熙被队长盯得有些心虚。本是孟周二人宴请萧天晴,无奈被何九华知道了,死活要来,说是也要感谢萧天晴。


“何九华,我跟九良请客吃饭,你们俩来凑什么热闹?”


“这怎么是凑热闹呢,孟哥?我俩也是来感谢东嫂的,这缘由是一样的嘛。”


“去去去。你俩要感谢人家不会自己请啊?请客吃饭还有拼桌的?真是!”


“东哥他们不是下午就离开北京了么,下次再见都不知道啥时候了。”


“哼!借口!”垂耳兔不开心了。


一旁的橘猫老神在在地喝着茶,对这边的“纷争”丝毫不在意。只是时不时投喂些小点心给自家的垂耳兔。


“哟,这么多人呢!什么情况啊,小孟儿?”李鹤东牵着萧天晴走进包厢,一进来就看到满脸不开心的孟鹤堂跟死皮赖脸的何九华,还有看戏的周九良以及心虚的尚九熙。


“东哥,东嫂。”几人齐声喊。


李鹤东跟萧天晴应了声便坐下了。孟鹤堂“告状”:“东哥,你评评理,我跟九良请客,这俩非要跟着来,你说气不气人?”


“就这事?”


“嗯哪。”


“我当多大事儿呢……”


“东哥……”


“得得得,何九华,一会你买单,省得你孟哥叨叨。”


“成,没问题。”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