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七十三)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回了家,萧天晴一言不发地整理着行李。李鹤东看着眼前的人儿,怎么看都不对劲,便一把拽住萧天晴的手,“鱼儿,你到底怎么了?有什么事你跟我说,别闷在心里成不?你这样不吭声,我难受。”


“没事啊,就是有些伤感罢了。”说完,继续收拾着。


“鱼儿。”


“嗯。”


见她连头都不抬一下,李鹤东直觉这人心里肯定有事,也不管她在做什么,直接把人拉了起来,拥在怀里,“鱼儿,有事你跟我说,别闷在心里好不好?”


落入怀抱的人感受到了温暖,眼泪却不争气地落了下来。


“李冬。”


“我在呢,你说。”


“我们……要个孩子好不好?”


李鹤东怔了一下,松开萧天晴,看着她泪珠儿一颗一颗地掉,就知道这人是听到他跟师父说的话了。轻轻拭去她脸上的眼泪,抵着她的额头,轻声却又坚定地说:“鱼儿,我不要孩子,我只要你。跟你在一起,我从没想过要别的,就只是为你。成家,不一定要生孩子不是吗?何况,咱不是有阳阳吗?我有你跟阳阳就足够了,最重要的是你在我身边。我这不是挑好听的话说,也不是安慰你。这是我内心的想法,真的。鱼儿,娶你是因为爱你,不为别的,你信我,好吗?”


听着李鹤东的话,萧天晴的心稍微安定了些。她相信这个男人不会骗她,只是觉得有些亏欠。伸手抱紧了李鹤东,将头埋在他胸前,“谢谢你,东哥。”


“傻小鱼儿,是我要谢谢你,因为你,我才有了家。我们好好过日子好不好?别再想些有的没的,万事有我,别担心也别怕。”


“嗯。”


抱了好一会,萧天晴轻轻地推开李鹤东,“我没事了。”


伸手替她理了理秀发,刮了下她的鼻子,“别瞎想了,听到没?”


萧天晴点点头,继续收拾行李。


“对了,明儿中午小孟儿叫我们一起吃饭。”


“哦,那是吃过饭直接去机场吗?”


“嗯,算着时间得直接去机场,不然赶不上。”


“知道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