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七十五)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孟鹤堂……有人买单,这个可以有。


“小孟儿,那你可还欠我跟你嫂子一顿饭哈。”


孟鹤堂……德云社可真是其乐融融!


“行啦,不欠了,对吧,团子?”萧天晴对着身边的周九良说。


“那可真是谢谢东嫂了。”


“其他人都可以喊我东嫂,你得叫我姐。”


“为什么?”在场的几个人都懵了。


“团子可是我拼了半条命救回来的,他就是我弟弟,你们可都不许欺负他,不然我可跟你们师父告状去哦!”


众人……突然有点羡慕嫉妒恨是咋回事?这老骚猫有萧天晴护着,还真是有了九条命了。


周九良被这句话给惊着了,“东嫂,这不太合适……”


“我说了,你得喊我姐!”萧天晴盯着周九良,丝毫不退让。


周九良沉默了一会,喊了声“姐。”


“这才对嘛。”萧天晴伸手呼噜了几下橘猫的钢丝球,笑眯了眼。


“鱼儿,这事师父知道吗?”李鹤东悄咪咪问道。


“你觉得呢?”萧天晴挑挑眉。


得,师父可真偏爱这只老骚猫,喊萧天晴姐,可不就等于喊师父一声爹么,这可好了,谦儿大爷跟师父都成爹了,还有这么个得师父师娘偏爱的大小姐做靠山,周九良在德云社能横着走了!


孟鹤堂心里可是高兴坏了。这些年对周九良的亏欠,孟鹤堂心里一直不能释怀。看到周宝宝现在有人护着有人疼,心里可算是好受了一些。悄悄地握紧了周九良的手,周九良也紧了紧手,回应了他。


席间,孟周熙华都对萧天晴表示了谢意。要是没有萧天晴在后面推一把,几人估计仍旧无法直视自己的内心,任由这份感情深埋在心底。


看着眼前的几人,萧天晴心里也是感慨颇多。因迟到的老秦入了德云社的坑,却偏爱孟周,心疼熙华。如今几人都敞开了心扉,有了自己的幸福,而她,也让身边这个看似冷酷实则温柔细致的人闯进了自己的生活。也许,这便是最好的安排吧。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