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六十九)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看郭德纲差不多吃好了,李鹤东说:“师父,明儿我跟天晴回趟家,顺带去酒馆儿看看。那个,我能去南京出差一段时间么?”


郭德纲头都没有抬一下,心里却直翻白眼。“找谢大辈儿跟平儿去,这事不归我管。”


“师父……”


“爹,你这就有点不靠谱了啊!”


“谁不靠谱,啊?东子去不去南京,跟我说干啥?他不得跟谢金跟平儿商量啊,这些事我不管,你们自己去说。我去哪儿演都得平儿安排呢,这事问的着我么,哼!”


“师父,那回头我休假,您可得给批。”


“休什么假?”


“蜜月啊。”


“噗……”郭德纲跟孟鹤堂把饭给喷了。


郭德纲:我这是收了个什么玩意儿?这玩意还成我姑爷了,造孽啊!


孟鹤堂:我怎么忘了蜜月这茬了?看了眼埋头干饭的周九良,嗯,这份子钱该收了,蜜月也该安排上了。


周九良:怎么总感觉有人要害我!


何九华尚九熙:干饭干饭,不关我事!


萧天晴一脸嫌弃:这饭还让不让人吃了?


收拾好碗筷,大家伙坐在沙发上。郭德纲看了看眼前的几个孩子,既高兴又有些难过。


“你们呐,都选好了自己要走的路,我也不干涉你们,自己的路还得自己走。东子跟丫头我没什么好操心的,俩人好好过,遇事好好沟通,听见没?”


“知道了,爹。”


“知道了,师父。”


扫了一眼那四个人,桃儿这心啊,还是不那么得劲儿。


“小孟儿啊,你们几个的路不好走,心里得有数。我呢,也只盼着你们好好的,啊。别怕,有师父在呢。既然选好了,就大胆些,遇事可不能怂,不然可别说是我徒弟!”


“是,师父!”几人齐声应道。


“成成成,你们都回吧,别在这儿碍眼了。”


几个人互看了一眼,起身离开了。屋里就剩郭德纲跟李鹤东萧天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