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五十七)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郭德纲一看何九华尚九熙那喝酒跟喝水似的劲儿就知道那俩铁定有事儿。


“那俩咋了?”


“嗯?九华跟九熙啊?”吃着烤鸭的萧天晴抬头说道。


“瞅他俩那样儿,恨不得给自个儿灌醉咯。”郭德纲一脸嫌弃。


“爹,你说,他俩能再搭吗?”


“什么?”郭德纲这一嗓子吼得众人都愣住了。


“何九华尚九熙,你俩什么意思?”


何九华尚九熙……


“这么大的人了,怎么还胡来!”


“师父,我们……”


“我不听,你俩想重搭?哼!你们是我徒弟,郭霄汉跟秦霄贤也是我徒弟,你俩重搭了,他俩怎么办?想过吗?净想着自个儿了?这是我教你们的?”


“不是不是,师父,我们错了。”何九华拉着尚九熙跪在了郭德纲面前。


郭德纲很生气,气这俩的不负责任!气这俩委屈了自己也委屈了别人!


“师父,我们不搭了,您别生气。”何九华依旧习惯地将尚九熙护在身后。


“爹~”


“你别求情,不管用!”


“不是,我不求情。只是,今儿不是接风宴嘛,您发这么大火,让大家伙怎么着?这饭还吃不吃?酒还喝不喝了?”郭德纲没做声。


“爹,我知道您老人家不开心了,改明儿让他俩上玫瑰园给您认错去,成吗?今儿这么多人呢,是吧?”


“哼!”桃儿依旧很生气!“别跪这儿了,滚回去坐着!”


孟鹤堂赶忙拉起何九华跟尚九熙,让他们回了座。


“师父,这事赖我。我作为他们队长,没管好他们,是我失职了。您别气,明儿我带他们去给您赔不是。”


“别,我还想多活两年呢!”


“师父……”孟鹤堂见状又开始撒娇了。


“唉。”郭德纲长叹一口气,“你们自己想好了再来跟我说,不管怎么样,不能让我那俩徒弟受委屈!”


“欸欸,一定一定。那都是我队员,怎么着都不能让他们受委屈。”孟鹤堂拍着胸脯说。


见郭德纲没再做声,众人也就默契地不再提起。酒足饭饱,众人都散去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