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五十八)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师父,今儿天晴就不回玫瑰园了。”


正准备上车的郭德纲回头看了一眼两人拉在一起的手,“哼!白养一闺女!”


萧天晴冲他笑了笑,挥挥手,“爹,明儿见哈。”


“滚蛋!”


看着众人都走得差不多了,周九良扶着孟鹤堂打了车,道了别就走了。何九华跟尚九熙两人心里有事,都喝了不少酒。尚九熙走路都打飘,何九华尚且清醒些。李鹤东问清地址,拦了车,让师傅把人送家去了。


酒店门口就剩下李鹤东跟萧天晴了,李鹤东拢了拢她身上的风衣,“冷吗?”


“不冷。我们打车吗?这儿离家远不远?”


“不算远。”


“走路要多久?”


“半个多小时吧。”


“那我们走一走吧,明儿再来取车。”


“行。”牵起那人的手,一起往家走去。


已是深秋,路上的落叶铺了厚厚一层,踩在上面发出清脆的响声。昏黄的路灯,耀眼的霓虹灯,给这座城染上了别具一格的光圈。萧天晴看了看身旁的人,感叹人生的多姿多彩,也感受着这一刻的安宁与温馨。


“你说你,什么事都要管。你看师父那脸黑成什么样儿了!”


“不逼他们一把,这心结就永远打不开。你说拆对的又不止他们那一对,老秦跟九香,芳芳跟老汉,台上台下关系都挺好,就他俩,就跟陌生人似的,招呼不打,话也不说,连个眼神都不给。你说说,之前他俩一起上的节目不少吧,他俩说过话吗?就连团综,那么些天在一块儿,这俩人就愣憋着,看得都快愁死人了!陌生人一块做事,还会打个招呼吧?你看他俩,哎哟,那个劲儿啊,真想把他俩揍一顿!”


“你怎么那么关心德云社的事儿啊?”


“嗯,也不是关心这些事。就是吧,入了坑呢,就会关注喜欢的角儿嘛……”


“那我呢?”李鹤东停下脚步问道。“就听你念叨孟鹤堂周九良,何九华尚九熙,还有秦霄贤那小子了,都没听你说过我。”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