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五十六)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大家伙看着橘猫戏垂耳兔正乐着呢,郭德纲跟于谦还有德云社的一众师兄弟进来了,萧天晴忙蹦到郭德纲身边,“爹,大爷。”


“欸,到了啊,来多会了?”


“刚到呢。”


大家都落了座,萧天晴在人群中搜索一个身影,却始终没找到。


“找谁呢?”


“老秦啊。”


李鹤东“……”


孟鹤堂听见了,转身说:“老秦在拍戏,剧组那儿走不开,没来。”


“哼!”萧天晴不开心,撅着嘴。


“怎么了,闺女?谁欺负你了?”


不开心!不想说话!


“师父,天晴想见老秦,之前就跟我说了,但老秦那儿走不开,这不就……”


“就这事儿啊?等那孩子回来了,我让他找你去,我当多大事儿呢!来来来,给大家伙介绍下,这是我闺女,萧天晴,啊,也是德云社的大小姐,以后可别叫错了。是九良的救命恩人,也就是德云社的恩人。还有哇,这是李鹤东的媳妇儿,领证了是吧?”


“是,师父。”


“嗯,那就好。你们呐,跟其他人都知会一声,大小姐在德云社出入自由,别怠慢咯。到时别说我生气护犊子了,你们就先想想能不能挨得住东子的刀,哈哈哈……”


众人:今儿这是鸿门宴吧!


说是萧天晴跟周九良的接风宴,实则成了一帮爷们儿的狂欢,更别提还有那嗜酒如命的于谦大爷在了。萧天晴几乎没有酒量可言,所以在敬了大家一杯后便不再端杯了;李鹤东怕自己喝多了,萧天晴不认识路,还得照顾自己,便推了不少酒,只喝了几杯便停下了。而周九良身子还没好利索,孟鹤堂替他挡了不少酒,因此,酒量很好的孟鹤堂今儿也是醉了七八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