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八十四)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看着这三个醉汉,母女俩也是无奈。将萧爷爷跟萧爸爸分别扶回了房间,安置好。随后又将李鹤东扶到萧天晴屋里,刚把人放床上,李鹤东伸手抓住了萧天晴,顺势坐了起来,抱着萧天晴。


此时的萧天晴尴尬得能用脚趾抠出三室一厅,因为萧妈妈还在旁边站着呢!萧天晴想挣开,但李鹤东死死抱着不肯松手,不仅不撒手,还嘤嘤地哭着说:“鱼儿,我难受。”


萧天晴也是无奈至极,只能先安抚他,“想吐吗?我给你倒杯水好不好?”


“不要!鱼儿,你别走……”


“好好好,我不走。”


“鱼儿,我想我爸妈了,我好多年没叫过`爸爸、妈妈`了。鱼儿,我想他们了!”说着,抱着萧天晴的手圈得更紧了。


刚走到房门口的萧妈妈听了这话,不禁红了眼眶。定了定神,萧妈妈轻轻带上房门,下了楼。


萧天晴能感受到这人此刻的情绪非常低落,伸手抱着他,轻声安慰,“有我呢,别难过好吗?”


“鱼儿,谢谢你。我又有家了,有爸妈,有儿子,还有爷爷奶奶,鱼儿……”


面对这样的李鹤东,萧天晴满是心疼。这个男人,何时有过这样的一面。再坚强的人,也都有着脆弱的一面。李鹤东多年来都是一个人,回到家,冷冷清清的。现在他有了媳妇儿,有了家人,难得的亲情让李鹤东深藏多年的失落与孤独翻涌出水面。


萧天晴就这样抱着李鹤东,任由他将这份低落的情绪发泄出来。“哭吧,哭出来就好了。在我这儿,你不需要假装坚强,做真实的你就好。”


抱着媳妇儿哭了好一会,也许是哭累了,也许是酒精上了头,李鹤东终是沉沉地睡着了。轻轻地放下怀里的人,看着眼前这个人畜无害(仅限于此时)的李鹤东,在他额上轻轻吻了一下,给他脱去了外衣,盖好了被子,又拿来温热的毛巾给他洗了个脸,好让他睡得舒服些。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