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七十九)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站在萧天晴家大门外,看着这栋别墅,李鹤东有些惊讶:“鱼儿,你这是豪宅啊!”


“呵,啥豪宅,搁北京二环也就俩厕所,跟北京可没法比。”


进了院子,李鹤东惊呆了,这满院的花草蔬果……果然,不管什么样的院子,只要在中国人手里,就逃不过种菜的命运。看着发愣的李鹤东,萧天晴戳了戳他,“咋了这是?”


“鱼儿,你家是不是都不用买菜买水果的?”


“哈哈哈,怎么可能。爷爷奶奶闲不住,随他们折腾去了。”


听到外面有声音,萧妈妈走了出来。


“回来了?”


俩人忙转过身,“嗯,回来了。”


“这位是?”


“嗯~妈,这是我给你拐回来的女婿,李冬。”


“啥玩意儿?”萧妈妈一脸懵!


“我说,我给你拐了个女婿回来,名叫李冬!”说完便戳了戳身边站得笔挺的李鹤东。


李鹤东深吸一口气,喊了声“妈”。


一时间,萧妈妈有点难以接受。


“妈,咱能先回屋么?”萧天晴探着脑袋问。


看了下眼前的两个人,萧妈妈转身进了屋。


“鱼儿,妈这是看不上我啊,咋整?”


“放心,她只是一时间接受不了有女婿这个事情而已,跟你没关系。你先把行李放我房间去,二楼楼梯左手边那屋。我跟妈聊聊去。”说完便进了厨房。


看着媳妇儿这么干脆利落地撇下了自己,李鹤东无奈,只得提起行李,上了楼。


“妈!”萧天晴蹦哒到萧妈妈跟前眨巴着大眼睛,“想我了没呀,老太君?”


“少贫,你坐下。”


“哦。”萧天晴乖乖地坐下跟着一起包饺子。


“怎么回事儿?说清楚咯!”


“就……就是缘份嘛,这遇上了,看对眼了,就在一块儿了呗。”


瞅了眼这个没心没肺的丫头,萧妈妈也是无奈。“认识多久了?还有,他刚刚喊我啥?”


“就这回去北京才认识的。这是你女婿,不喊你`妈`,那喊什么?”


“你俩处到什么份上了?怎么就喊`妈`了?”


“证都领了,你说呢?”


“什么?你们才认识一个月,就领证了?你怎么想的?这可不是儿戏!”


“我知道我知道……考虑得很清楚才做的这个决定,我没开玩笑,这也不是儿戏,我跟李冬都是认真的!妈~~”


“你这叫闪婚啊,丫头!你俩对彼此了解多少啊就领证?他知道你离婚吗?知道你有孩子吗?”


“知道,都知道,他不介意。妈,他人挺好的,我住院的这个把月,都是他忙前忙后地照顾我。要是没他,你女儿我一个人在医院,得多可怜啊!”萧天晴见萧妈妈神色有所缓和,赶忙替李鹤东说起了好话。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