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七十八)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喂,妈。我已经检票了,到家吃晚饭哈。”


“还知道回来啊?”萧妈妈嘴上这么说,心里可以挂念得紧。


“那是我家,我能不回去么?对了,我带个同事,老太君您多备点饭菜呗。”


“哼!想吃啥?”


“饺子,韭菜馅儿的!”


“就知道你得说这个,也吃不腻。”


挂了电话,感觉到丝丝凉意,萧天晴赶忙抱着李鹤东的胳膊,“我就是想给他们一个惊喜,没别的意思,不许生气!”


看着媳妇儿那乖巧的样儿,李鹤东是有火也发不出来,只能伸手戳了戳萧天晴的脑袋,“你也就欺负我了。”


“没有,哪儿舍得啊。”见他不生气,萧天晴歪过头,靠在了李鹤东肩上。


虽说戴着口罩跟墨镜,但这毕竟是首都机场,加上李鹤东现在人气颇高,还是被认了出来。远处几个粉丝偷偷拍了几张照片。这些照片发到网上后便迅速传开了,瞬间上了热搜:社会东谈恋爱了!李鹤东恋情曝光……这几张照片让李鹤东在热搜榜上待了好几天,德云社的众人也是用着5G的速度纷纷砸挂。栾副总看着这热搜丝毫没有下来的意思,心里有些打鼓,便给师父打了个电话,得到的回复是:不理会,反正不是坏事,李鹤东一向低调,也让他上上热搜!


不过这一切,热搜主角却丝毫没有理会,原因嘛,新女婿见家长,社会东紧张了,还管什么热搜、砸挂呀!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