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六十二)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而另一处的两个三旬老汉,则是另一番情形。尚九熙喝多了,却也不闹腾,只是安静地坐着,默默地流着泪。何九华劝也劝了,哄也哄了,但固执的小企鹅就是不肯挪窝,就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何九华知道,那个地方是小企鹅最喜欢待的地儿,因为之前他们就是一起坐在那儿,对活儿,看电影……想起往事,何九华心里也疼得很。何必呢?两人闹了这么些年,苦的还是自己,唉,真傻!


转身进了厨房,给尚九熙倒了杯水,坐到他身边,环住他,“文博儿,把水喝了好不好?不然该难受了,听话,乖~”


尚九熙转头看着何九华发愣,“你是谁?你为什么在我家?”


“我是你哥。”


“我哥?才不是,我哥不要我了,他不会在这儿的,你骗我。”


何九华心如刀绞,他到底做了些什么?把他的小朋友伤成这样?何九华一把抱过尚九熙,在他耳边说:“文博儿,哥在这儿呢,你看看我,我是何九华,何健,认出来了吗?”


“不,你不是,他不要我了,不要我了……”


“对不起对不起,文博儿,是哥不好,哥错了。我要你,我要你。你别不认我成吗?哥想你了,很想很想你,文博儿,你别不要我好不好?”


听着何九华的话带上了哭腔,尚九熙抚着他的脸,“你是何九华?真的是何九华吗?”


“我是何九华,文博儿,你好好看看我!”


“何九华,呵,何九华……”


尚九熙就这么睡着了,脸上还挂着泪珠。何九华抱着他回到房间,搂着他的小朋友,安心地睡了一觉。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