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六十一)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相比于这边的温情,周九良那边可谓是鸡飞狗跳。周九良看着满屋子乱窜,撒着酒疯的孟鹤堂,一脸懵!孟鹤堂的酒量很好,几乎没有醉过,所以周九良也从未见过这么能撒泼的孟鹤堂!算是应了那句动如脱兔,真真是只醉了酒的垂耳兔!


先是拉着周九良说相声,周九良不配合就自己说,说了半天,嗓子都快哑了。周九良心疼他,给他冲了蜂蜜水,好不容易哄着他哥喝下去了,孟鹤堂又开始作妖了。他拿来周九良的三弦跟自己的吉他,非逼着周九良跟他合奏。周九良简直要抓狂了,大半夜的吉他配三弦,这不扰民嘛!把警察招来怎么办?再给发到网上去,又是一个热搜。


千哄万哄,总算是打消了他哥这疯狂的想法,连忙把吉他三弦收进书房,锁上了门。回到客厅,就见孟鹤堂看着沙发坐在地上,垂着头,一声不吭。周九良以为他睡着了,本想把人抱房里去睡的,却看见他哥在哭,那泪珠儿就好比断了线的珍珠,一颗接一颗……见状,周九良心疼极了,忙抱着他哥,“孟哥,怎么哭了?你别吓我,有事你跟我说好不好?”


落入怀抱的孟鹤堂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味道,伸手抱紧了周九良,在这温暖的怀抱里嚎啕大哭起来。一边哭一边将自己这些年来对他周宝宝的愧疚与思念和生活中的无奈一股脑儿全倒了出来。絮絮叨叨地说了很久很久。周九良就一直抱着他哥,任由他哥将那鼻涕眼泪全擦在他衣服上,就这么抱着他,让他哭,让他尽情发泄。其实,周九良也哭了,他心疼他哥这些年来受的苦楚,心疼他哥凡事都自己扛。好在他哥终究是回到了他身边,以后啊,他定会保护好这个爱哭的哥哥,不能再让他受委屈了。


“航航,我好想你,每天都想,可你都不理我,我心痛!航航,你别不理我好不好,我错了,错了,你原谅我……”


孟鹤堂的一番醉言醉语让周九良心疼极了,他哥这些年过得太苦,所有事都自己扛。他的先生从来都只考虑别人,一点都不懂得心疼自己。“孟哥,航航早就原谅你了。不,航航从未怪过你,你永远是航航的先生。”


渐渐的,孟鹤堂许是哭累了,窝在周九良怀里睡着了。大橘猫无奈地抱起垂耳兔,将他安置在床上,给他洗了脸,盖好了被子。看着孟鹤堂那娇俏的睡颜,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周九良笑了,真好,你还在我身边!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