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五十九)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嗯?这是又吃醋了?


“哎呀,好酸呢,怎么一股醋味儿啊?”萧天晴笑着说。


李鹤东一把搂过她,“快说!”


“关注过,要不然怎么能知道你叫奶东呢?还有,那个被嘲笑的夏天哦,唔……”不知死活说的就是萧天晴这种人,自作孽不可活哦。


李鹤东钳制住她的双手,将她箍在怀里,侵略般的将她吃了个遍。好一会儿才将这人松开,“以后只能关注我!”


哼!暴君!专制!


“走吧。”李鹤东牵过有些凉的手,揣进兜里,往家走去。


路过一家药房时,萧天晴停住了脚。


“怎么了?”


“嗯~我想跟你说件事。”


“什么事?”


“我……我现在还没有要孩子的打算,我,我去买点东西。”


李鹤东看了眼药房,明白了她的意思。


“我去吧。”


“别。你去不好。”


“咋了?”


“这要被人认出来,肯定得上热搜。你在这等我一会。”


“等等。”李鹤东伸手拽住了萧天晴,在她耳边低声说:“除了药,再买点别的。”


“啊?要买什么?”萧天晴没懂。


“药吃多了不好,买点别的。”


萧天晴“……”转身就走了。


李鹤东站在树下,看着萧天晴的背影,想着出院前医生跟他说的话“她身体没有大问题,但近几年不适合怀孕,怀孕会加重她各个器官的负担,尤其是孕后期,轻则二选一,重则一个也留不住”。


是啊,他怎么忘了这回事呢?怎么能在一点措施都没有的情况下就要了她?他不在乎有没有孩子,他在乎的是她这个人啊。是药三分毒,这才出院几天又吃这个药,唉,都怨自个儿太心急了。


刚进家门,李鹤东就伸手抱紧了她,“对不起,都怪我。”


“怎么了?”萧天晴一脸疑惑。


“吃这个伤身体吧?以后不要吃了。”


“东哥,这个……没事的,副作用不大,你别多想,好不好?”


“怪我,怪我太心急了,没考虑周全。”


“别啊,又不是什么大事,你别这样好吗?”萧天晴拍着他的背,“真没什么的,你自己看嘛,副作用很小的。再说了,我不想我们第一次,有隔阂。”萧天晴凑到他耳边轻声说。


说着,萧天晴松开他去厨房倒水了,李鹤东拿着药盒,打开看了看说明书,副作用确实有,但都不是很严重。看到最佳服用时间,李鹤东沉默了一会,算了算今天中午到现在,嗯,反正得吃,不如……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