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九十七)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专场演出前一天,萧天晴回到了北京。本来说是专场当天才能回来,为了给李鹤东一个惊喜,萧天晴这几天经常加班到半夜,好不容易才提早了一天。回到家却发现家里没人,李鹤东正在剧院彩排。收拾了下屋子,萧天晴泡了杯茶,到书房继续加班。


彩排完的李鹤东拖着疲惫的身躯回了家,一进门就发现暖气开着,媳妇儿的拖鞋不见了,原本蔫头耷脑的社会东瞬间来了精神。


“鱼儿?”


“这儿呢。”


李鹤东赶忙脱下羽绒服,一路跑进了书房。从上次分别,两人已经近一个半月没见着了。李鹤东抱着媳妇儿不肯撒手,萧天晴也就由着他,只是看着他有些心疼。又是助演又是专场的,人都瘦了好几圈。


“大冷天的,跑哪儿去了?”


“彩排呢。明儿上午还得彩排一次。”


“专场结束,休息一段时间吧。”


“嗯。”


“好啦好啦,快起来。我去给你做点好吃的补补,看看你,瘦了!”


“别折腾了,点外卖就行。”


“那你让我拿手机点个外卖行不行?”看着这个巨型考拉,萧天晴无力吐槽。但还是拖着李鹤东到了客厅。


“鱼儿,我想你了。感觉好久好久没见到你了。”这猛男撒娇,一般人遭受不住啊!


“不是天天视频么,怎么就没见着了?”


“不一样嘛。”


“行行行。我也想你呀,只是最近工作比较多,不然就早几天过来了。也不知道余总最近是怎么了,从没见他这么勤奋过。”加班的怨气积攒得多了,萧天晴不禁抱怨起自家老板。


李鹤东摸了摸鼻子,莫名的有些心虚。


“鱼儿,我想睡会。”


“嗯,睡吧,等会我叫你。”李鹤东躺在萧天晴腿上,盖着羽绒服,很快就睡着了。


这得是多累啊!看着自家男人睡着了,萧天晴点了外卖,把沙发扶手上的电脑打开,给工作收个尾。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