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九十四)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日子平淡而又温馨地过着。萧天晴忙于工作,忙着回家陪孩子;李鹤东被谢金“拎着”到处演出,忙得也是脚不沾地。


眼瞅着这俩的婚礼没有丝毫的动静,郭德纲坐不住了。借着放假休息的由头在萧天晴家住了几天,跟萧家父母商量起了两人的婚事。


对于郭德纲的到访,萧家人已经相当淡定了。毕竟近些日子里,德云社的人有事没事就往萧家跑。先是刚杀青的秦霄贤,家都没回就被师父安排到了萧家。在萧家的那几天,刚好草莓成熟了。秦霄贤跟萧辰阳这俩草莓的忠实爱好者在草莓地里争论着哪个甜哪个好看,每次都以秦大聪明的失败而告终。萧家几个人:这话筒磕多了,好像真的不那么聪明啊!


秦霄贤:我不是不聪明,只是让着小屁孩儿罢了!


秦霄贤前脚刚走,孟鹤堂周九良就到了,还带着何九华尚九熙。萧天晴看着眼前的几个人,“你们这是把我家当旅馆儿了?”


“哪儿能啊,我们是特意来登门道谢的。”孟鹤堂笑嘻嘻地说。


“呵……你俩是来躲清净的吧?那你们呢?”萧天晴转头问何九华尚九熙。


“我们是顺路,跟着孟哥一起来看看的,明天九熙跟老汉去南京那儿给辫儿哥助演。”


唉,萧天晴叹了口气,去给他们准备房间了。何九华尚九熙第二天吃过早饭便走了。


孟鹤堂周九良倒是在萧家住了好几天,直到郭德纲来的时候,这俩还在萧家悠哉悠哉地“度假”。看着这俩悠闲的样儿,郭德纲气的直翻白眼:好家伙,学会关机了!还躲到这儿来了,难怪满京城都找不到人!一个没忍住,给了孟鹤堂一脚。孟鹤堂赶忙拽着周九良到院子里跟萧家爷爷奶奶干活去了。


趁着萧天晴上班的功夫,郭德纲跟萧家人商量着婚礼怎么办。对这个闺女,虽然不是亲生的,认识时间也不长,但郭德纲跟王惠都喜欢她,对她的婚礼是相当重视。何况姑爷还是李鹤东,都是自家人,肯定要隆重还得别出心裁。婚礼的方案想了一个又换一个,思前想后,几个人总算是想出了个大家都满意的方案。郭德纲坐在院子里翻着日历,算着日子,心里大概有了谱,便飞回北京找栾云平安排去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