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八十二)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你师父师娘同意了,你爸妈呢?”萧爸爸喝了口茶问。


这一问,却让李鹤东怔住了,沉默了一会。“我……我爸妈不在了。家里就我跟我哥。”


“对不住对不住,我这……”萧爸爸没想到李鹤东家是这种情况。


“没事,爸。”李鹤东已经太久没有提起过父母了,猛地提到,虽说有些不习惯,但也不至于在人前失态。


厨房里,萧奶奶跟萧妈妈边包饺子边聊着这俩人的事儿。对这个姑爷,外表上是没问题的,就是不知道人品怎样,对自家闺女好不好。


“妈,您也别操心了,他们俩证都领了。而且我看闺女挺喜欢他的,他对闺女也挺好,就先这么着吧,咱坐这操再多的心也没用。”


“那也是,就希望闺女这回能遇上个良人,好好过日子。也不知道那小崽子怎么想。”


“您呐,就是个操心的命。他妈不是带他进屋了么,让他们母子自己聊去,咱不管。再说了,阳阳那孩子有多体贴他妈妈,咱可都知道。只要李冬对他妈妈好,他不会排斥的。”


说话间,饺子包好了,萧妈妈又忙着处理萧爸爸带回来的龙虾。婆媳俩人在厨房忙碌着,晚饭很快便端上了饭桌。


楼上的母子俩坐在小屁孩房间的地毯上聊着天。小屁孩趴在萧天晴怀里,久久不愿起来。


“乖宝儿,起来让妈妈看看,看看我家小宝儿长高了没。”萧天晴拍着孩子的后背轻声说。


“妈妈,为什么你这次出差这么久啊?我都快不记得你长什么样了。”小孩瘪着嘴,眼泪汪汪的。


“好啦好啦,不哭。这次有些特殊的事情,耽搁一段时间。对不起,宝儿。妈妈保证以后绝对不会了,好吗?”


“嗯。”小孩看着妈妈,良久,说了句,“妈,你胖了。”


萧天晴一口老血憋在了喉咙里,杀人诛心啊这是!清了清嗓子,萧天晴神色不自然地说“嗯,你余爷爷知道出差辛苦,所以额外给了餐费。”这话你自个儿信么?


小孩没说话,他又不是傻子,只是给妈妈留点面子罢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