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安之处

秋日晴空(六十六)

文章源自白日梦,纯属虚构,请勿上升正主!


主角为李鹤东,孟鹤堂,周九良,以及虚构女主萧天晴。


没有绿茶,没有反转,平淡甜文!


喜欢的请看看,不喜欢的请绕道,多谢!


———————————————————————————

郭德纲头疼万分。小孟儿跟九良,九华跟九熙,唉,这七队是怎么了?


周九良看出了郭德纲的心事,“师父,大小姐不是说过,爱情不应该被性别所束缚吗?九华跟九熙已经错过一次了。”


“你别拿那闺女说事。”


周九良凑到郭德纲身边低声说:“师父,这俩和好可多亏了大小姐。”


“啥?她又干啥了?”


“何九华,你自己说吧。”周九良笑着说。


“师父,是……两个月前,我在高铁上遇到了大小姐,我,我俩邻座,一路上聊了不少。她的话,让我重新理了理我跟九熙之间的感情,所以,我决定还是要跟九熙在一起!”


桃儿震惊了,这怎么哪儿都有那丫头的事儿呢?还都给凑成对儿了!


“哼,她这是准备当兔儿神了!”


“大小姐还真说过,她要去月老庙的话。”周九良回了一句。


“哼,兔儿神去月老庙?月老不打死她!像什么样儿!死丫头,给我把七队整成什么样儿了?”


“爹,你这话可就不对了,七队多好啊!生命太短暂了,别让自己留有太多遗憾。相爱的人在一起不好吗?”萧天晴悄眯眯地探了个脑袋进来。


“饭做好了?”


“没……孟哥在呢。”


“滚蛋!”


“哼,欺负人~”萧天晴抬腿就溜了。


郭德纲看着俩徒弟,心里是既气愤又心疼。气的是俩人太冲动,做事欠考虑;心疼的是这些孩子怎么就选了这么条难走的路?好好的结婚生子不好吗?非要往刀尖儿上走,这以后,他们要面对的可不仅仅是非议与谩骂,那些个脏水,他们能不能承受得住啊?唉……


师哥说的也对,儿孙自有儿孙福,看他们自己的造化吧。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